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方下周公布虐囚报告,批评伊拉克监狱指挥气氛 (04/06/15 09:23:4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6月14日报道,美国军方将于下周公布陆军总检察官完成的有关美国陆军拘留监禁政策的报告,重点涉及的是臭名昭著的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

  报告将整体阐述阿布格莱布监狱的指挥气氛、领导问题、训练状况和审讯技巧与程序。据一位军方官员透露,报告将指出,一些在伊拉克的美军预备役宪兵和情报机构人员装备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太差,未能接受足够的训练,因此缺乏管理包括普通罪犯和恐怖分子在内的数千名阿布格莱布监狱囚犯的能力。

  报告还将建议让士兵接受培训,指导他们遵守日内瓦公约和其他国际条例。报告还将对阿布格莱布监狱的一些高级军官营造出来的整体“指挥气氛”提出批评。

  发生在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囚丑闻以及虐囚照片引起了整个世界的愤怒,伊斯兰武装分子甚至以此为借口,绑架西方人。有7名美军宪兵因虐囚受到指控,但他们表示只是遵命行事。(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