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遭汽车炸弹袭击至少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6月14日电(记者李骥志黄敬文)伊拉克警方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解放广场附近14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导致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外国公民。另有数十人受伤。

  警方说,一支由3辆吉普车组成的车队在经过跨河大桥后,一辆民用轿车驶近车队并发生爆炸。但也有目击者说,汽车炸弹是被遥控炸弹引爆的,爆炸后一名男子持枪上前将遭袭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车中乘客打死。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越野吉普车在路中央被炸毁,其中一辆被点燃,警察将车中尸体运走。不远处,人群围着另一辆已被烧黑的车,车中3名西方人的尸体已经血肉模糊。越野吉普车是伊占领当局承包商的常用车型。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15分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时间。路旁一栋两层住宅完全倒塌,停泊在宅檐下的几辆民用车被砸毁。目击者说,有30多名平民或死或伤。

  随着6月30日占领当局向伊临时政府移交权力期限的临近,伊境内的袭击活动愈演愈烈,针对驻伊美军、伊政府官员、伊警察、以及与占领当局有合作关系的承包商人的袭击频频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