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活塞称霸指日可待 明天底特律有望加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4 新华网

  拉希德·华莱士昨天是活塞的第一功臣,科比(右)则没能让湖人起死回生新华/法新

  昨天胜湖人总比分3比1

  明天底特律他们可能加冕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底特律活塞即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富传奇意义的冠军之一。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他们在主场88比80再胜洛杉矶湖人,总比分3比1领先,明天他们就有机会在底特律加冕。

  在NBA总决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从1比3落后的废墟里站起来反败为胜过。湖人明白这是决死一战,主帅杰克逊预感到大限将至,整场给了奥尼尔今年季后赛以来最长的47分钟时间。奥尼尔21投1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和20个篮板,但科比再次失常,25投只8中得到20分。OK组合效率大减,佩顿和马龙彻底报废,板凳席上无兵可用,杰克逊的锦囊已空。

  湖人的防守策略有所调整,他们防守活塞以汉密尔顿为核心的挡拆战术大有进步,前三节活塞头号得分手8投2中只得6分。但活塞在大前锋上打开缺口,“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一人拿下总决赛以来最高的26分,比湖人三名大前锋马龙、梅德维登科、沃顿三人总和还多21分。第四节“怒吼天尊”拿下10分,湖人不得不收缩内线,汉密尔顿终于和比卢普斯获得外线空当,两人联手投中19分,活塞本节狂得32分。

  比卢普斯说:“只要拉希德打出那种水准,谁都得惧我们三分。”

  杰克逊说:“今晚真让人失望,我们在第四节丧失了警惕,没能遏制住他们的得分高潮。”但活塞的老帅布朗提醒全队说比赛还没盖棺论定:“他们有位手上戴9枚戒指的主帅,他们有两名超级巨星,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事是已经笃定的,这就是我们最想说的。”

  自1998年的公牛以来,第一个来自东部的总冠军即将诞生。总决赛第五战明天上午还在底特律,活塞当然不想再回洛杉矶。杰克逊说了句怪怪的话:“相信活塞吧。”杨毅(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