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与希拉里的画像入住白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克林顿心情复杂的看着自己的画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瞧瞧,像我吗?”


  美国总统只有在任职期间才能在白宫生活,任期一结束,他们就要从白宫搬出去。不过他们的画像却可以永久留在白宫。昨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他夫人西拉里的画像终于被挂在了白宫。

  克林顿看到自己的画像非常兴奋,他还特意穿了一套和画像里一模一样的西服。站在他旁边的美国前第一夫人西拉里也满脸笑容,似乎对自己选择了一位技艺高超的黑人画家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感到非常满意。

  看着自己的画像,克林顿笑着说以前当总统的时候只有漫画家才会画他,而现在自己的总统经历已经成为历史了,说话间流露出一丝伤感。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我必须承认今天我的心情十分复杂,特别是当听到各位对我的赞赏与夸赞以后。这让我觉得自己仿佛像腌制的泡菜,已经成为历史了。

  现任总统布什也来到了现场,而且他还当场卖了个大人情,除了对克林顿的政绩夸奖一番,还给他的新书大做广告。

  美国总统布什:我可以告诉你(关于克林顿)更多的故事,不过这些故事很快就会出来,出现在全美的书店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