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伊当局必须甘愿杀死同胞才能平息伊叛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印度拖拉斯报业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称,伊拉克当局必须心甘情愿地杀掉那些参与叛乱的伊拉克“谋杀犯”,尽管他们是自己的同胞。

  鲍威尔是华盛顿时间星期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中发表这番言论的。当被问到伊拉克人是否必须甘愿杀掉同胞才能平息抵抗活动时,鲍威尔答道:“没错。我认为他们完全理解这点。”他接着说道:“他们明白自己受到了挑战。他们不想回到过去的日子。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欣喜地看到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中明确地谈到了这个问题。”

  鲍威尔表示,伊拉克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安全问题。“阻止这些袭击,阻止这些叛乱在伊拉克发生。一旦安全局势得到控制,随着我们部队、联军部队和伊拉克部队的不断增加,重建工作就能迅速推进。”

  鲍威尔在福克斯新闻中也称:“我们将采取一切手段动用我们的武装部队和伊拉克的安全部队来击垮这些谋杀犯。我们会在月底将主权交还给伊拉克人民。”

  鲍威尔承认要想保护整个伊拉克政府很困难。“这太难了。他们使用着自己的保护力量,伊拉克警察也被用上了。我们的私人承包商也参与了,我们的武装部队也用来提供安全保卫。但这将是一段非常危险的时期,这些谋杀犯必须被打败。”(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