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23年首次推出新迷彩服,便于作战(组图) (04/06/15 12:36:3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陆军在五角大楼推出了最新设计的迷彩作战服,以统一替换陆军当前的两款迷彩服。据美联社报道,这是美国陆军自1981年以来首次大规模更换制服。

  詹姆斯·莫兰准将身穿新迷彩服介绍说,从2005年10月起,陆军新兵将全部穿着新款迷彩服;从2007年12月起,陆军全军都将换上新迷彩服。

  目前,陆军有两款迷彩服,一款是棕褐色的沙漠迷彩服,一种是含有绿棕黑三色的森林迷彩服。据莫兰准将介绍,新款迷彩上衣和裤子的主色调是浅绿色、棕褐色和灰色,便于美军士兵在城市、沙漠和森林环境中都能得到掩护。它与海军陆战队目前的迷彩服比较类似,但陆战队迷彩服上有黑色。

  同时,相配套的鞋子也将换成棕褐色战靴,取代当前的黑色战靴。

  美国陆军对其迷彩制服进行了20处的修改。其中最主要的是借鉴了海军陆战队的迷彩图案,但去掉了原图案中的黑色。
新迷彩服还包括一双沙漠靴,裤腿下部分别有一个兜。
上臂的兜使用了尼龙搭扣。
拉链代替了扣子
  与陆军现有的迷彩服相比,新迷彩服更肥大,更多地使用了尼龙搭扣。新迷彩服上衣用拉链取代了原来的扣子,其袖口和口袋都使用了尼龙搭扣。新迷彩服使用了防皱面料。

  新迷彩上衣和裤子一套共88美元,比现有一套制服贵了32美元。 (王建芬)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