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出海捕虾遭海盗袭击 3马籍华人船长被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6:2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马来西亚霹雳州3名华人船长14日凌晨在该国海域遭海盗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据悉,被绑架者分别是3艘拖网渔船的船长,均为马来西亚华人,他们是38岁的黄德来、30岁的郑楚裕及31岁的赵阳泉。他们当天凌晨在该国近海捕虾时,先后遭乘大型拖网渔船的海盗袭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逃生的渔工说,7名操印度尼西亚口音的海盗手持自动步枪,于当地时间凌晨1时30分至2时30分之间相继登上3艘渔船,掳走3名船长,但未抢劫财物。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霹雳州行政议员何章兴在现场了解案情时说,据说当时还至少有另外一艘渔船遭海盗攻击,但未获得证实。他说,海盗虽然没有取走渔船上的财物,但相信不久就会索取赎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