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朗创英国财政大臣连续任职最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5日电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15日创下英国历史上财政大臣连续任职时间最长的纪录。现年53岁的布朗截至本月15日已连续担任财政大臣7年零44天,打破了近一个世纪前由戴维·劳埃德·乔治创下的连续任职纪录。乔治于1908年至1915年间,连续担任财政大臣达7年零43天。在19世纪后半期担任财政大臣总共达12年的威廉·格莱斯顿保持着任期最长的纪录,但他不是连续担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朗自工党1997年执政后担任财政大臣,其严格控制财政开支的作风为人称道。在他任期内,英国经济稳定增长,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2.7%,同时失业率降至30年来的最低点。

  英国首相布莱尔因决定参加伊拉克战争而导致支持率不断下降。布朗的支持率却不断上升,成为英国下任首相人选当中呼声颇高的一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