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千金出游 保镖拳打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布什女儿詹纳在西班牙旅游时,其保镖与2名窃贼拳脚相向。

  美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发言人约翰·劳15日说,詹纳本月10日和朋友在西班牙海滨城市塔里法一家饭店露台休息时,2名窃贼试图从她面前的桌子上偷走一部手机。詹纳的保镖们识破行窃意图后出拳制止,一名保镖打中了一名小偷的嘴。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不过,窃贼此后表示,他们当时并不清楚手机主人是谁。

  西班牙埃菲通讯社此前报道说,一名保镖掏出手枪指向小偷。但劳对此未予证实。

  劳介绍说,22岁的詹纳5月底赴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旅游,目前已离开西班牙。

  埃菲通讯社报道说,布什千金没有受伤,也没有对犯罪嫌疑人提出指控。

  布什和夫人劳拉生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詹纳和芭芭拉,两人5月分别从得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布什的母校耶鲁大学毕业。劳拉5月中旬宣布,这对胎女儿准备在毕业后加入父亲布什的竞选阵营助战。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