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检察长称沙龙涉嫌受贿证据不足免受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以色列检察长马祖兹15日宣布,以色列总理沙龙将不会因卷入一宗受贿丑闻的指称而受到起诉。

  以色列有关方面此前一直在调查有关沙龙从一位房地产开发商那里非法收受大笔金钱的指称,但马祖兹说,没有足够证据起诉沙龙。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马祖兹在做出这一宣布之前电话通知了沙龙,沙龙对此表示感谢。

  今年1月,房地产发展商戴维·阿佩尔被起诉曾经在1999年试图贿赂沙龙的儿子吉拉德,支付金钱给吉拉德当顾问,来游说当时担任外交部长的沙龙,协助他推广在希腊的旅游项目。阿佩尔想把希腊的一个岛屿开发成旅游胜地。这位成为“希腊岛事件”。

  当时,以色列的一些政治评论员说,如果沙龙因这一丑闻被起诉,他将别无选择,只好下台。但如今,不仅沙龙,沙龙的儿子吉拉德也不会受到起诉。虽然阿佩尔已经受到起诉,但以色列的政治评论员们如今说,对阿佩尔的起诉也有可能被放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