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海军采购扫雷直升机,配合新型驱逐舰作战 (04/06/16 08:58:4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16日报道,来自韩国工业界的消息称,韩国海军可能修改对扫雷直升机的需求。韩国海军早先的公开声明表示,海军需要8架扫雷直升机,这批直升机的建议请求(RFP)将在2008年发出,飞机将在2011和2012年交付。而现在该项目采购的飞机数将减为6架,交付时间将提前。建议请求可能会在2~3年内发出,首架飞机的交付时间可能会在2008年。

  新的采购安排将更好的配合韩国海军3艘KDX-3防空驱逐舰的交付,该型驱逐舰将装备“宙斯盾”武器系统。KDX-3防空驱逐舰项目总值22.9亿美元,该型驱逐舰的排水量为7000吨,首舰将于2008年开始试航,第二和第三艘舰的试航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

  KDX-3是KDX-2导弹驱逐舰的改进型。装备KDX-3驱逐舰的导弹和火炮系统已经确定,包括“鱼叉”面对面导弹、MK41面对空导弹系统和127毫米舰炮。但是,KDX-3的主系统,如雷达、声纳、火控系统、扫雷直升机等还未最终确定。(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