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公布新行政首都候选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汉城6月15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政府15日宣布,位于中部地区忠清南北道的4个地方为新行政首都候选地。

  当天,韩国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委员会举行会议,讨论新行政首都选址问题。会议确定并公布的新行政首都候选地分别位于忠清北道阴城郡与镇川郡、忠清南道天安市、忠清南道燕歧郡与公州市、公州市与论山郡。这4个候选地点分别拥有2300万坪(1坪约合3.33平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米)土地,可供50多万人口入住。

  据悉,上述4个候选地目前均为山野和农田,不是指这些郡、市的现有城区。而4个候选地点的后两处都涉及“公州市”,是指这两个地点都有公州市的管辖地界。

  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委员会计划在今年8月通过对4个候选地的公开评分,最终决定一处为新行政首都所在地。

  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委员会同一天还审议通过了有关新行政首都候选地的房地产政策,防止和遏制房地产投机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