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总部现可疑粉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的联合国总部大厦内14日发现可疑粉末,纽约市专家已经取样分析。

  联合国副发言人斯特凡娜·迪雅里克说,联合国大厦第27层一处地方发现白色粉末状物质,负责行政管理的联合国副秘书长、美国人凯瑟琳·贝尔蒂尼和她助手的办公室就在这层。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联合国工作人员请来纽约警方和消防部门处理危险物品专家小组。专家又在大厦一层自动取款机旁的桌子上发现有色粉末。

  专家带走了上述两种粉末进行分析,几天内可望知道分析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