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被指控强奸日本朝野哗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据法新社14日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当天承认自己被人指控犯有强奸罪,但是他强调所有这些指控都是假的。

  “有人居然提出这样造假的案件,我感到非常震惊。”小泉纯一郎在国会发表讲话时说。日本民主党议员齐藤劲10日在参议院有事法制特别委员会提出小泉遭强奸指控的质疑,引起日本朝野一片哗然。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位名叫木村爱二的老人在其个人网站上刊登消息称,他已经在3月30日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起诉,质疑小泉担任日本首相的正当性。

  现年67岁的木村爱二说,1967年4月,当时还是日本庆应大学4年级学生的小泉纯一郎强暴了该校的一名女生。小泉随后被神奈川县警方逮捕。但是由于当时小泉的父亲小泉纯也是防卫厅长官,所以利用他的影响力使得这桩案件最终不了了之。

  木村爱二说,为了掩盖这桩丑闻,小泉纯一郎在1967年5月离开日本前往英国伦敦留学,而庆应大学则以小泉自动休学处理此事。木村爱二并没有提及受害者的姓名。他的诉讼案中向小泉索赔90美元的象征性赔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