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险遭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政府14日发表声明说,以安全部队日前挫败一起疑为针对以色列总理沙龙的袭击图谋。

  声明说,为一家以色列公司送邮件的胡萨姆·纳布勒西告诉调查人员,他原计划利用送交邮件的机会在沙龙耶路撒冷办公室或梅阿谢阿里姆区一个犹太教堂内安置15公斤爆炸装置。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声明说,纳布勒西上月16日在以色列警方和国家安全总局的联合行动中被捕。他交代说,他原打算用手机引爆爆炸装置,但当时尚未决定是以总理办公室还是犹太教堂为目标。他还说,爆炸装置是由约旦河西岸2名蔬菜商藏在农产品下面带入耶路撒冷的。

  对于这一案件,以色列政府一直高度保密,直到14日才解除新闻封锁,对外公布。(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