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同性恋电影亵渎文化,印度人怒砸孟买影院 (04/06/16 10:19:0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群愤怒的印度人14日砸毁了孟买一家电影院,因为该电影院放映了一部反映女同性恋现象的影片,他们认为这部影片亵渎了印度文化。目击者说,某宗教组织学生分支的100名成员当天闯进孟买一家正在放映宝莱坞电影《女朋友》的电影院,撕毁电影海报,砸碎窗户玻璃,还焚烧了模拟画像,电影放映被迫中断。一名学生在撕下电影海报后告诉记者:“这部影片有女同性恋的镜头,我们从公众、特别是妇女那里听到许多抱怨,于是决定采取行动。”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印度北部城市瓦拉纳西警方说,同一组织瓦拉纳西市分支的成员当天也破坏了当地一家放映这部影片的电影院,警方随后逮捕了其中20人。瓦拉纳西市分支组织负责人阿伦·帕塔克表示,这部影片使“印度文化蒙羞”。《女朋友》导演卡兰·拉兹丹在接受采访时则抱怨说,影片并未违背当地文化传统,只是如实反映社会现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