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尼成荷兰救世主 世仇大战以平局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40 新华网

  无论现在的荷兰队存在着多少严重的内讧,无论他们的技战术有多少退步,橙色军团毕竟底气犹在,德国人想从军心不整的荷兰人身上占便宜的想法最终落了空。离终场还有9分钟的时候,沉默了整整81分钟的荷兰前锋范尼突然苏醒,用一脚堪称世界波的凌空射门扳平了比分。

  德国人取得三分的美梦仅仅做了51分钟,上半时30分钟弗林斯主罚任意球,球撞柱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入网中。场边的德国球迷兴奋异常,齐声高呼着“痛饮艾德沃卡特”的口号。艾德沃卡特是荷兰队主帅,然而他的名字同时也是一种荷兰产蛋酒的名字。一语双关,总之德国球迷是想通过一场胜利彻底挫败荷兰人继续战斗的勇气。

  但是看来昨天的橙色军团确实享受天佑,奉献了80分钟糟糕表演的前锋范尼,最后竟然在橙色球迷们深切呼唤马凯的喊声中成了救世主。这个进球轻易抵消了他在前面所有时间内糟蹋的机会和犯下的一切低级传球失误,范尼又重新昂起自己高贵的头颅,所有的球迷又再次为其倾情呐喊。

  然而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荷兰队曾经倡导的全攻全守已经完全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混乱不堪的中场组织,没有意图的进攻步调和球员间生疏的配合。双方攻防转换节奏拖沓,场面极为难看。但是正如赛前一名跑了20年欧锦赛的荷兰记者所言,一眼望去便知道德国人是用心在踢球。而荷兰队,军心涣散的荷兰队,则是只有吃老本的份了。作者:本报记者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