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7 都市快报

  英国反对判处萨达姆死刑

  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15日在英国议会说,一旦萨达姆被定罪,他反对判处这位伊拉克前总统死刑。斯特劳说:“我们将力陈不使用死刑的必要性。在伊拉克临管会时期,我们曾经成功说服他们暂停使用这一刑罚。”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什提名驻伊联军最高长官新人选

  美国五角大楼15日宣布,总统布什已提名陆军第一副参谋长乔治·凯西上将担任驻伊拉克联军的最高指挥官,接替已在伊任职13个月的桑切斯中将。这一提名还需参议院批准。驻伊美军虐囚丑闻曝光后,五角大楼曾表示将替换桑切斯,但否认此举与虐囚事件有关。

  驻伊泰军9月全部撤出

  15日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部民用事务部负责人皮萨努上将援引最高司令阿塔南上将的话说,泰国驻伊拉克的400多名医疗和工程兵将从7月开始分批撤出,9月20日前全部回国。他们撤出的费用由美国承担。泰国部队目前驻扎在伊南部城市卡尔巴拉。去年12月,两名泰国军人在伊拉克的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中丧生。民意调查显示,近70%的泰国人认为,泰军应尽快回国。

  伊西部爆炸9人死亡

  16日,伊拉克西部城市拉马迪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包括4名外国人在内的9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据称,爆炸的目标是一辆汽车。目前尚无法确定4名外国人的国籍,但这4人当时乘坐的是一辆联军的越野车。(均据新华社)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