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千金西班牙度假偶遇小偷,保镖出拳及时制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美国总统布什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已于今年5月大学毕业,最近双双赴欧洲度假。不过,詹娜在西班牙旅游时意外碰上了小偷,他们想偷走这位美国“第一千金”的手机。幸亏秘密保镖及时发现并出拳制止,小偷不仅未能得逞,而且被当场抓获。
***小偷“瞄准”布什千金的手机

  据英国媒体6月16日报道,上述消息是美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官员约翰·劳15日透露的。约翰·劳说,小偷行窃事件发生在6月10日,当天,詹娜和几个朋友一起在西班牙南部著名的旅游城市塔里法游玩。

  其间,他们在一家饭店的露台上休息,詹娜随手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了面前一张桌子上。后来,露台上出现了两名年轻男子,他们看起来也是一副在这里休息的样子,但神情间还是有点掩饰不住的神秘和鬼祟。不一会,他们两人溜到了詹娜一行的附近,想趁人不备,偷走桌上的手机。

  但是,这一切显然没有逃过在一旁的秘密保镖的眼睛。两名小偷刚想“顺手牵羊”偷走詹娜的手机,负责保护詹娜的保镖突然出现了!保镖们飞快地从暗处冲了出来,不由分说,朝着两名小偷就是几拳,其中一名保镖还打中了一名小偷的嘴。

  就这样,两名小偷的企图没有得逞,他们也被双双拿获。据悉,小偷们事后表示,他们当时并不知道手机的主人是谁,只是正好发现桌上有部手机,于是想伺机下手。

  西班牙媒体也报道了这件事,报道说当时詹娜的一名保镖还掏出手枪指着小偷,不过,双方的拳脚冲突中,詹娜没有受伤,最后也没有对两名犯罪嫌疑人提出指控。

  据约翰·劳介绍,22岁的詹娜是5月底到西班牙旅游的,中间还参加了每天步行30公里的宗教朝圣,目前,她已离开西班牙。

  ***准备为老爸竞选总统助战

  詹娜去西班牙旅游的同时,芭芭拉也到欧洲度假了。不过,度假结束后,她们都会尽快回国,准备投入到帮助老爸竞选连任的工作中去。

  5月的时候,布什的这对宝贝女儿就对媒体表示,大学毕业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父亲竞选连任,“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也很高兴地透露说:“尽管她们两人一直都不热衷于政治,但她们现在想为自己的父亲做点什么,帮父亲从激烈的总统大选中胜出。”

  布什的竞选班子对她们俩的这一决定相当欢迎。为劳拉撰写传记的安·吉哈特也表示,现在看到布什的一双女儿也热心地帮助父亲竞选,共和党人士都十分高兴。

  但是,要是在过去,这对“第一双胞胎”是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参与此类政治活动的。4年前,当决定参加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时候,布什曾问过两个女儿:“我就要参加总统选举了,你们准备怎样参加竞选活动呢?”没想到,两人的回答竟完全一致:“不想参与太多。”

  ***比过去成熟和懂事不少

  相比之下,这对千金如今真是成熟和懂事不少。布什2001年就任美国总统后,芭芭拉和詹娜曾经给父亲惹了不少事,令整个布什家族脸上无光。

  2001年5月,年仅19岁的她们就曾经因为未到合法年龄饮酒而遭到指控。在得克萨斯州,合法饮酒的年龄是21岁。根据审判,芭芭拉必须参与8小时的社区服务、参加戒酒教育班、交付100美元罚款;而詹娜由于冒用他人身份证谎报年龄,法院吊销其驾驶执照30天,并且罚款500美元、参加36小时社区劳动。

  在美国各大媒体的炒作下,那次法庭诉讼成了美国人街谈巷议的话题。此后,一些媒体甚至派出专人跟踪芭芭拉和詹娜,察看她们是否有更多的违法行为。

  2002年6月,《华盛顿邮报》的一位记者披露,他在华盛顿一家酒吧里发现了芭芭拉和詹娜,并描述她们一边猛喝百威啤酒,一边狂抽烟,完全是一副不良少女的派头。对此,还有很多媒体讽刺布什,说布什当年制订了严格法律条文,如今触犯该条文的竟是他的千金们。(张春燕)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