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受贿案被撤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监督组织向法庭递交诉状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6月15日,以色列总检察长宣布放弃对以总理沙龙涉嫌受贿一案的指控。美国《纽约时报》就此评价说,检方的撤诉不仅使沙龙政府稳住了自己的阵脚,有利于推行其单方面从加沙撤军的计划,还为沙龙和左翼工党进行磋商,谋求建立联合政府的计划扫清了道路。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以色列总检察长梅纳赫姆·马祖兹在一份长篇电视讲话声明中表示,由于相关证据不足,检方将不得不放弃对沙龙总理,以及他的儿子吉拉德的起诉。他说:“检方搜集到的本案证据离我们明确定罪的目标还相差很远。”

  但在6月16日,以色列一反腐败监督组织向法庭递交诉状,对检察机构不予起诉沙龙的决定提出法律质疑。据路透社报道,向法庭递交诉状的是“政府质量运动”组织,他们抗议检察机关放弃对沙龙进行起诉。(陈凡)(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