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联军统帅即将升级美陆军老二替换桑切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5 东南快报

  美国防部15日发布声明称,布什已提名4星上将、现任陆军副参谋长乔治·凯西替换桑切斯3星中将成为驻伊多国部队最高统帅。

  五角大楼在声明中强调这一职位调换与虐俘事件无关。美方认为凯西以4星上将的身份将更方便处理美国与伊过渡政府的关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凯西将军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美陆军副参谋长一职,这是美陆军中位居第二的高职。布什总统对凯西的提名还需获得参议院的批准。如果得到批准,他将成为美驻伊的唯一一名四星上将。

  作为陆军副参谋长,凯西曾向国会和媒体介绍过有关虐俘事件的调查情况。他将这一事件称之为“纪律的全面崩溃”。他还透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监狱中死去的犯人的数目比最初知道的要高得多。

  法新社报道称,桑切斯离开伊拉克后,有可能到德国出任美国第五军团司令。

  作者:欣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