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1岁男孩被义犬救出深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据美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一名11岁的爱达荷州男孩卡尔·雷德随父母野营时,不慎与父母走散,卡尔迷失在荒凉的深山中,18小时内没有喝一口水,吃一口食物,与他相伴的只有一只家庭犬“雅典娜”。幸运的是,当第二天天亮后,“雅典娜”凭着认路的本领,带着小主人一路下山,终于回到了安全的地方,并与焦急的父母团圆。

  据报道,数天前,11岁的爱达荷州男孩卡尔·雷德跟随父母一起来到犹他州图利市东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南部的米德峡谷野营,当天,他从家庭野营帐篷处一个人往附近的一个瀑布走去,几小时后,卡尔发现自己竟然孤身一人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再也不认得回去的路,而他身边相伴的只有家中的宠物犬“雅典娜”。

  当发现卡尔失踪后,他的父母简直急坏了,并立即打电话报警。搜救人员赶到现场展开了大面积的搜索。16小时后,搜救人员仍然没有发现小男孩卡尔的踪迹,卡尔还活着的希望渐渐地暗淡。

  而此时,卡尔刚和他的狗紧紧依偎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极不舒服的夜晚,在深山中迷路的他又冷又饿,身上还爬满了蚂蚁和蜘蛛。

  第二天早晨,“雅典娜”站了起来,主动带着小主人向荒山下走去。卡尔道∶“我一路跟着它往山下走,最后终于碰到了一些骑山地车的人,他们打电话报了警。”据图利县警方称,卡尔在崎岖不平的陡峭山路上足足走了5英里,才成功回到安全的地方,他的身上除了几处刮伤和虫子咬伤外,其他一切良好。

  牗木子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