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金骨架钻石装点,小帽子价值150万英镑 (04/06/17 10:04:4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帽子是人们生活中的最常见的东西,夏天可以遮阳,冬天可以保暖。不过,有些帽子却非常另类,不仅没有这些功能,
价钱还贵的吓人。最近,在英国伦敦的克里斯蒂拍卖行中,展出了全世界最贵的帽子,价值150万英镑。虽然是在拍卖行中展出,但设计师路易斯·马瑞特却表示这顶帽子暂不出售,这让众多时尚男女只能干着急。

  在两名模特的引导下,在优美的笛声中,世界上最贵的帽子隆重登场了。虽然佩带这顶帽子的模特也是著名的好莱坞演员艾莉西亚·维特,曾和汤姆·克鲁斯担当主演过电影《香草的天空》,但在这种情况下,她也只能给这顶帽子当配角了。许多人都会问,这么一顶毫不实用的小帽子为什么会这么贵?因为它整个骨架是用白金纤维制成的,上面更是镶满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钻石珠宝。

  这顶帽子的设计也很奇特,乍看上去就像童话里森林公主的帽子。不过,这顶帽子的设计灵感也确实来自藤蔓植物,而且还跟谈恋爱有关。设计师路易斯·马瑞特是一个年轻人,和所有初尝爱情的年轻人一样,都爱往没人的地方钻,布满藤蔓的树林是他们最常去的地方。人们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爱人的眼里连不起眼的藤蔓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于是,路易斯就仿照藤蔓柔软的弧度,设计出了这顶梦幻般的帽子,看来,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呀。(来源:央视国际)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