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逮捕3名涉嫌参与绑架美人质的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5: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凤凰卫视6月17日消息据俄罗斯“祖国”报道,沙特警方日前在首都利雅得逮捕了3名被怀疑参与一系列恐怖事件及上周绑架美国人质的恐怖分子。

  沙特“指示”报报道称,在利雅得北部和西部地区逮捕这三名嫌疑人过程中,警方还收缴了几台电脑、无线电发射机和3支被怀疑在恐怖事件中使用过的冲锋枪。报道指出,在逮捕过程中,三名武装分子还与警方发生了枪战,但并没有人员伤亡。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目前,利雅得警方和军队已经封锁了该市的一些地区,数架直升机也在城市上空盘旋。据悉,沙特警方正在全力搜捕参与绑架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专家波尔-约翰逊的激进分子,但沙特政府否认正在与激进分子就此事进行谈判。

  据发自“基地”组织的一份声明15日威胁说,如果沙特阿拉伯当局不能在72小时内释放在押的“基地”人员,该组织就将杀死数日前在沙特劫持的这名美国人质。据称沙特警方此前共逮捕了700多名涉嫌参与恐怖主义组织的人员。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也表示,不会同恐怖分子进行谈判,将会使用一切手段来营救人质。美国在沙特的地面人员已经同他们的沙特同僚就这一事件进行了亲密接触,同时如果沙特方面需要或者提出要求,将会提供任何的援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