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称与莱温斯基丑闻是“严重的道德过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17日形容他与白宫前见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是“严重的道德过失”。

  克林顿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表示,在爆出丑闻后,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辞去总统的职务;他更称,在对抗弹劾的过程中他是为了声誉而战。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说,整场仗所牵涉的就是他的声誉。他不认为这是一个污点,因为这(弹劾的过程)是不合法的,是滥用权力。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周日(6月20日)将播出访问内容,部分片段提前公开了。

  这是克林顿为他957页的回忆录《我的一生》(My Life)宣传的第一炮。

  新书将于下周二(22日)在美国推出,预料克林顿这本回忆录将会热卖。撰写这本书让克林顿收到1000多万美元的报酬。

  克林顿因为与莱温斯基的“婚外情”导致他受到弹劾,让他差点在任内被革职。

  虽然他逃过下台的命运,但他的妻子现任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曾经考虑要与他分开。事件发生后,他们有一年多的时间,需要每周接受家庭辅导。

  希拉里去年出版的回忆录《亲历历史》(LivingHistory),讲述她与克林顿在白宫的八年生涯,卖出了170万本,也创出了非小说的销量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