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62个职位公开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李炳华昨天向在京媒体透露,北京奥组委62个职位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副处长职位7个,项目主管职位21个,项目助理职位21个,项目员职位3个,四级项目专家职位7个,五级项目策划职位1个,六级项目策划职位2个。

  据介绍,本次副处长职位和四级项目专家职位将面向全国,包括现在海外的留学人员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公开招聘,其他职位考虑到收入水平和住房问题将面向北京地区招聘。应聘者将要进行外语笔试、综合考试、外语口试和专业考试。2002年,北京奥组委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从应聘的3000多人中择优录用了42名。这42人到岗后,在短时间内适应了工作环境,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有的现在已成为所在部门的业务骨干。

  据悉,北京奥组委已在官方网站开通“奥运人才”频道,长期接受希望到奥组委工作的人员网上报名,建立项目管理、体育、外事联络、外语等27个专业门类的人才库。预计到2008年举办奥运会时,奥组委工作人员总数将达到4000名左右。

  欲了解详细情况,请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jing-2008.org(奥运人才频道)。公开招聘的通讯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4号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人事部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07),报名咨询电话是010-84021004或010-84024012,报名咨询电子信箱是zhaopin@beijing-olympic.org.cn。公开招聘工作监督电话是010-64001900,监督电子信箱是jiandu2008@beijing-olympic.org.cn。报名截止到6月30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