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再次突袭“基地”成员藏身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7日电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7日对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地区被认为是“基地”组织成员的藏身地点再次发动突然袭击。这是巴政府今年第三次向藏匿在当地的“基地”组织成员展开的清剿行动。

  当地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此次突袭行动的目标是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首府瓦纳和巴阿边境山区中的村庄伯卡尔。巴军方此前得到情报说,有“异端分子”藏匿在那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位官员说,巴安全部队在清剿行动中动用了战斗机和直升机,但他拒绝证实是否在行动中发动了空袭。

  他说,这一定点行动旨在清除或抓获“异端分子”。目前,尚不清楚共有多少“基地”组织成员藏匿在这一地区。

  巴军方发言人说:“当地存在着一个(“基地”组织成员)藏身之所,现在已经被打掉。这是持续清剿过程的一部分”。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今年早些时候估测,大约有500至600名境外武装人员藏匿在巴基斯坦西北山区中的部族地区。巴安全部队于今年3月在当地开展的为期12天的第一次清剿行动中,共打死65名武装分子,在上周末的第二次清剿行动中又打死55名武装分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