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首次攻击美硅谷公司网站散布人质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28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基地组织在沙特绑架的一名美国工程师的录像可能是通过一家加利福尼亚的美国公司上传至互联网上的。

  人质录像带是星期二发布的,录像带上的人质是美国人约翰逊。自称为“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的绑架者威胁要在星期五前杀掉这名美国人质。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明镜周刊》报道说,录像带的来源被认为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土地测量有限公司。报道称,根据它的研究,这是基地组织首次“劫持”网站来散布它的宣传材料。基地组织通常使用伊斯兰分子网站来传播它的信息,但是这次黑客们在这家公司的网址上建立了一个特别文件。一个小时后,全球新闻媒体就报道了有关人质录像带的新闻。该公司总裁里德拒绝对此。

  在录像中,恐怖组织要求沙特在72小时内释放被其关押的数百名伊斯兰武装分子。49岁的航空工程师约翰逊的眼睛被蒙着。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约翰逊说明了他的身份、国籍,并称自己是一名航空工程师。(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