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批准格林斯潘再度连任美联储主席 (04/06/18 13:32:0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议院17日批准了布什总统关于由格林斯潘继续担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的提名。

  在得到参议院批准之前几个小时,布什总统的这一提名获得了参议院金融委员会的支持。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5月18日,布什总统提名格林斯潘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赞扬他工作非常出色,并表示对他抱有巨大的信心。

  格林斯潘现年78岁,1974年至1977年曾担任福特总统的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他从1987年8月开始担任美联储主席职务,在老布什总统和克林顿总统执政时期三次被任命连任这一职务。他目前的第四个任期将于今年6月20日结束。(/胡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