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紫禁城“流动”到里约热内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7日电(记者殷永建)“流动的紫禁城”服装服饰表演17日晚在巴西著名旅游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受到此间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率领的北京市代表团在参加了巴西圣保罗建城420周年庆祝活动后,来到北京的姊妹城市里约热内卢,将一台精彩的服饰文艺演出奉献给这里的人们。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天刚擦黑,巴西社会各界名流、各国驻巴西的外交官员以及华侨华人代表300多人就陆续来到位于景色秀丽的科巴卡巴纳海滨大道旁的皇宫酒店,等待观看中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在柔美音乐的伴奏下,年轻、漂亮、气质高雅的中国女模特们身着设计独具匠心的服饰,迈着轻盈的步伐,向观众展现着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魂魄的画卷,深深地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无论是对中国文化谙熟者还是陌生人,都对中国年轻艺术家胡晓丹把服饰艺术与中华文化完美结合的服装设计赞叹不已。

  当晚,女子三人演奏组演奏的民乐《茉莉花》、中国与巴西演员同台表演的桑巴舞、小演员演出的杂技节目等也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他们不时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前来观看演出的里约热内卢副市长安东尼奥向范远谋表示祝贺。巴西朋友们也纷纷与在场的华侨华人社团领袖握手,祝贺演出成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