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小企业板第一方阵下周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新和成、江苏琼花、伟星股份、华邦制药、德豪润达、精工科技等6家公司将于本月25日集中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按照上市公告书,这6家公司的股本规模在2100万至3000万股之间,合计发行股本1.59亿股,募集资金16.9267亿元;平均股本规模2650万股,为典型的小盘股。其中,江苏琼花、德豪润达的发行价格达到了20倍市盈率的发行上限,华邦制药的发行市盈率最低,为16倍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平均发行市盈率为18.24倍。

  即将上市的6家公司的主营业务都集中于某一细分行业,但各公司在业内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且业绩优良。新和成主营维生素E、维生素A,江苏琼花生产PVC板材、片材,伟星股份的主要产品为钮扣、华邦制药主攻皮肤病等专业领域,德豪润达的产品则集中于厨房小家电,精工科技则主营钢结构设备制造。6家公司2003年平均每股收益达0.57元,德豪润达2003年每股收益更是达到了0.91元,最少的江苏琼花和伟星股份也有0.37元。

  深交所日前公布了《中小企业板块开盘开放式集合竞价行情揭示方案说明》,对投资者关心的开盘开放式集合竞价行情揭示方案进行了释疑。

  据介绍,从9:15至9:25期间,深交所主机即时揭示中小企业股票的开盘参考价格、匹配量和未匹配量。其中,开盘参考价格同时揭示到行情中的“买价格一”和“卖价格一”字段;匹配量同时揭示到行情中的“买数量一”和“卖数量一”字段;未匹配量根据其是买方剩余量还是卖方剩余量揭示到“买数量二”或“卖数量二”字段。

  深交所有关人士指出,采用此种揭示方案后,中小企业板开盘开放式集合竞价行情的揭示将更加透明化。

  徐海洋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9日 第十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