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还原“9·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44 每日新报

  “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向美国国会提交调查报告

  由美国国会成立的独立权威机构近日终于披露了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一项调查结果:萨达姆与“ 9· 11”事件没有关系。

  可惜的是,与伊拉克战争爆发的日期相比,萨达姆与美国遭袭击没有瓜葛的结论迟到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了1年又3个月。不然的话,这场涂炭生灵的战争或许能够推迟爆发甚至得以避免。但不管怎样,有关萨达姆与本·拉丹和“9·11”事件有染的指控,毕竟在美国权威机构那里得到了部分澄清。

  令人不解的是,在本国权威机构公布的调查结果面前,布什并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误。

  17日,他在白宫会见内阁成员后对新闻界说:“我继续坚持伊拉克和萨达姆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看法是因为伊拉克和‘基地’组织之间有关系。”

  萨达姆与本·拉丹以及“9·11”事件没有联系的结论公布后,人们不禁又联想到另外一件有关伊拉克的悬案:萨达姆统治下的伊拉克到底有没有美国领导人所说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人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伊拉克武器等问题的真相终会大白于天下,到那时更多阴暗的内幕将会被披露,过去似是而非的疑问也将得到答案。

  新华社 6月 18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