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参加六方会谈工作组会议的外方代表团陆续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54 新华网

  专题: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李拯宇廖雷吴晶)参加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第二次工作组会议的朝鲜代表团19日上午抵达北京。美国代表团预计于19日晚些时候抵京。韩国、俄罗斯和日本代表团可能于20日抵京。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有中、朝、美、韩、俄、日等六方代表参加的六方会谈第二次工作组会议定于21日和22日在北京举行。此后,各方代表团将于23日至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第三轮六方会谈。

  据了解,除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更换为俄特使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夫外,其他各方代表团团长均无变化。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此前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随着实质性问题讨论的深入,有关各方之间的分歧和矛盾更加突出,困难越来越多,这是客观现实。有关各方对和谈进程的困难也有充分的估计。她表示,中方将继续努力劝和促谈,努力推动和谈进程向前发展。(完)(编辑:)

  /图片: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