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雷默认为巴格达爆炸事件似“基地”组织袭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3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巴格达6月17日电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17日谴责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并认为该袭击事件与“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布·穆萨卜·扎卡维常用的袭击方式相似。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正在伊南部视察的布雷默说:“最近几天接连发生的袭击事件表明,袭击的目标是伊拉克人民,而不是驻伊联军。”他说,此次袭击的方式与扎卡维今年1月扬言发动的袭击完全一致,当时扎卡维曾在一封信中详细描述了他在伊拉克煽动内战的计划。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新兵招募中心门口17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141人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