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表示将对暂停的浓缩铀计划进行重新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6: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哈桑·鲁哈尼6月19日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就伊朗核问题通过了一个措辞严厉的决议以后,伊朗将会重新评估暂停的浓缩铀计划。

  鲁哈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将会就暂停浓缩铀计划这一决定进行重新评估。我们将在数天内宣布评估结果。”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鲁哈尼还表示,伊朗没有秘密的铀浓缩计划,并表示伊朗将会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18日在维也纳正式通过了德法英三国提交的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决议认为伊朗的核活动中有些问题仍亟待解释,伊朗应进一步与国际原子能机构配合,积极提供情况,以使核查尽早完成。(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