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拟重启萨达姆时期旧律以应对恐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据 新华社今晨专电,进入6月以来伊拉克超过180人死亡的现实令即将正式上任的临时政府百般愁恼。18日,临时政府数名内阁成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在6月30日从联军手中接管过权力后重新启动前总统萨达姆时期的旧律。

  伊司法部长哈桑18日说,6月30日之后政府有可能“破格采用”萨达姆时期的法律。“这一破格采取旧律的想法依旧处于研究阶段。”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哈桑说,无论最终是否采用旧律,“都不存在法律障碍”。也就是说,伊拉克现行临时宪法没有规定不可以使用原先的法律。

  内政部长纳基卜当天也说,内政部有可能启用一些原先的“戒严令”用以应对恐怖行动。

  (来源:江淮晨报)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