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肯尼迪”航母编队完成演习并将展开作战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03 解放军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海军肯尼迪号航母打击大队日前成功完成联合特遣部队04-2演习,即将通过验证阶段展开军事部署。目前肯尼迪号航母打击大队正在东海岸的航行途中,该编队将前往东部地区进行部署,以支援美军全球反恐战争行动。

  联合特遣部队04-2演习是肯尼迪号航母编队部署前三阶段演习的最后一部分,此次演习参演人员超过2万8千美军和盟国部队,演习目的旨在检验航母打击大队在联合作战环境下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与联军部队的系统作战能力。

  此次演习还包括一次为期四天的模拟战争演练,肯尼迪号航母、维克斯堡号导弹巡洋舰、罗斯福号导弹驱逐舰、斯普鲁恩斯号导弹驱逐舰、西雅图号快速战斗支援舰、托莱多号核动力攻击潜艇均参与此次模拟战争演练。此外,肯尼迪号航母舰载第17空中联队飞行训练超过450架次。

  经过9个月的准备,此次演习成功检验了肯尼迪号航母打击大队前往作战区域实施部署的能力。美海军官员就表示,部队在演习中面对是真实作战环境下的威胁,能够完成演习训练,就能够在现实作战环境下完成作战任务。

  此次演习是首次按照联合国家训练能力整合计划实施,演习为肯尼迪号航母参与联合部队作战行动,提供了高质量的现实作战训练,此外,英国皇家海军无敌号航母也参与了演习。

  此外,随着联合特遣部队04-2演习的结束,肯尼迪号航母打击大队将展开部署行动。维克斯堡号导弹巡洋舰、罗斯福号导弹驱逐舰、斯普鲁恩斯号导弹驱逐舰和西雅图号快速战斗支援舰都将伴随肯尼迪号航母前往作战区域实施部署。肯尼迪号航母打击大队也是日前美海军开始实施的夏季脉动04大规模演习的参演部队,夏季脉动04演习旨在检验美海军同步向全球5大战区部署7艘航母的能力。(本报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