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橙色笼罩阿威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威罗6月19日体育专电新华社记者葛华服了荷兰人了,凌晨3点在他们的嬉笑声中朦朦胧胧入睡,清晨7点多又被他们“雷鸣般”的欢声笑语吵醒。推窗一看,窗外已经是橙色的海洋。

  荷兰球迷秉承了荷兰足球的激情,他们可以不分昼夜地欢歌,不分昼夜地豪饮。当19日上午走在门前的碎石路上,惊奇地发现鞋子底下竟是粘粘的,再看看橙色人种们手中架着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一杯杯啤酒,明白了——他们在豪饮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犒劳”脚下这片土地。

  荷兰球迷似乎已经成为阿威罗这个小城的主人,他们丝毫没有初来乍到的拘谨,本就不是很宽的街道在他们的川流下,显得更为拥挤。他们已经把阿维罗人通通“挤”回家了,街道两旁的窗户探出一个又一个脑袋,友好和惊异地笑容也写满了“新鲜”两字。

  荷兰人根本就是在表演,他们或在巨大的音乐声中扭动身躯,或在夸张的面具下招摇过市,或在如潮的人海中放声高歌,或在众目睽睽下极尽表演之能事。阿威罗这座葡萄牙的“威尼斯”小城已经成为荷兰人表演的舞台,正在上演的剧目是好似是《欢天喜地过新年》。

  而这只是荷兰人的彩排,在19日晚他们和捷克队的比赛中,橙色的激情将迸发出多大的能量,真难以估量。不得不为捷克球迷担心了……(完)(编辑:)

  /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