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作出反应重新考虑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17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6月19日电(记者陈文)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哈桑·鲁哈尼19日针对国际原子能机构日前通过的伊朗核问题决议说,伊朗将重新考虑其对国际社会作出的暂停浓缩铀提炼活动的承诺。

  但鲁哈尼重申,伊朗不会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不会中止同核查人员的合作,但也不会再接受任何新的义务。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18日正式通过德法英三国提交的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决议呼吁伊朗重新考虑伊斯法罕铀转化厂试投产和建设阿拉克重水研究反应堆的计划。对此,鲁哈尼说,这些核设施完全用于和平目的,是合法的,因此没有必要重新考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