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机关附近连续发现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22: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官员6月20日表示,警方当天在位于奎松市政府办公室附近发现了一枚威力巨大的炸弹,并在随后安全拆除了这枚炸弹。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警方官员表示,这枚炸弹中装有七公斤的C4塑胶炸药、一种不知名的微黄色粉末和硝酸铵。当这枚炸弹被看门人发现时,距离预定的爆炸时间只有10分钟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地政府秘书长何塞·利纳称这枚炸弹被安放在其办公室大楼的主混凝土支柱旁边,如果爆炸将会导致整栋建筑物倒塌。

  利纳表示安放这枚炸弹的人希望利用议会大选记票工作进展缓慢造成紧张的局面,他说:“我希望议会能够结束记票工作,消除那些企图动摇我们社会的人可能利用的因素。”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次事件负责。

  而在几个小时以前,另一枚爆炸装置在菲律宾国防部附近被发现。军方专家安全的拆除了这枚炸弹,有关方面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