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绑架韩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一名韩国人在伊被劫持 劫持者限期要求韩国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阿拉伯语卫星台半岛电视台20日播放了一段录像,内容为一名韩国人质在哀求救命的同时,要求韩国军队撤出伊拉克。

  这些宣称是来自约旦抵抗团体阿布·穆萨卜·扎卡维所属集团的劫持者们表示,如果在24小时内不接受从伊拉克撤军的要求,则将把被确认为金善日(音译)的韩国人的人头送到韩国。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被劫持的韩国人哀求说:“请从这里撤军。我不想死,不想死。我的生命很重要”。

  位于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有关人士在接受美联社(AP)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历时2分钟的录像带被邮寄到半岛电视台位于巴格达的办事处。

  该人士指出:“半岛电视台驻巴格达事务所收到来历不明的包裹。打开之后才知道里边装的是录像带。”

  有一名绑架者用阿拉伯语指出:“向韩国政府和韩国人通告,希望韩国人从这里撤出,不要再派军来,否则该韩国人将遭到砍头。”

  自称属于“日新教”及“圣战”组织的该组织可能是与基地组织有关的约旦人扎卡维领导的组织。

  绑架者还警告说,从当晚上开始给韩国政府24小时的考虑时间。

  相关专题:基地绑架韩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