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存在技术问题,美众议院计划削减JASSM导弹预算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18日报道,由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防区外空对地导弹”(JASSM)存在多个技术问题,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在其《2005财年的国防拨款法案》中从该项目中削减了830万美元的资金和57枚导弹的预算,空军共申请了1.481亿美元的资金和360枚导弹的预算。今年4月,JASSM得到国防部的批准进入全速生产阶段,这一举措使空军和海军可以大量购买这种类型的导弹。

  委员会在报告中指出,委员会对2002年4月~2004年2月进行的初始作战试验和评估(IOT&E)的结果表示担心。作战试验和评估报告表明,JASSM在作战持续性方面存在问题。这是由一系列因素造成的,包括空军需要使用更多的JASSM摧毁一个目标,同时也涉及到任务计划和保障性的问题、油液渗漏探测器以及合同商授权需求等问题。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要求美空军及洛·马公司采取立即行动提高JASSM的可靠性。例如可通过引信改进项目解决任务计划软件和接口问题。委员会在其报告中指出,空军和合同商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迫使拨款委员会不得不重新考虑2005财年或以后是否继续对该项目进行支持。

  洛·马公司的发言人指出,空军在很多不同的场合都表示JASSM对于作战人员来说是非常有用的,JASSM具备其它巡航导弹没有的关键性能,如高效费比,精确度,机动性、反应能力以及较高的生存能力。

  空军远程攻击项目主管、JASSM项目经理格里·弗瑞斯勒表示,项目小组正着手解决初始作战试验与评估报告中提到的问题。空军今年已在B-1B轰炸机上进行了三次导弹试射。空军仍在讨论该如何对拨款委员会的这一举措作出反应。(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