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谈性丑闻曝光:受妻子责难忧总统职位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地时间星期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专访,为即将发行的自传《我的生活》进行宣传。

  克林顿在节目中称,自己最糟糕的那段日子是向妻子希拉里承认与莱温斯基有染之后,这段婚外情不仅危及到两人的婚姻,更是让自己的总统职位岌岌可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998年8月,克林顿向希拉里承认了自己与莱温斯基的关系。两天后,他因有关其性丑闻的调查而在大陪审团面前作证。

  克林顿在节目中回忆说:“那天晚上我没法入睡,之后叫醒了她(希拉里)。我坐在床边,把事情告诉了她。这真是太可怕了。她看着我,那样子就好象我朝她肚子上猛揍了一拳。”

  伦敦《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说,克林顿日前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勃然大怒,因为BBC记者穷追不舍打听自己的婚外情内幕。

  克林顿的回忆录《我的生活》定于星期二公开发行,为使这本长达957页的自传能有个好的销路,克林顿展开了一场全方位的公关战。除接受重要媒体采访外,克林顿还将于星期一在曼哈顿举办一场大型的新书推广千人大聚会,之后马不停蹄地参与各种签名售书活动,还将于本周出现在各大电视台的节目中。

  虽然该书的发行商目前已经收到150多万份订单,但各大媒体对这本书的评论却让克林顿高兴不起来。《纽约时报》的书评称这本自传“粗糙、自我放纵、沉闷--纯属一个男人的无聊废话”。该报还辛辣地说:“从很多意义上来讲,这本收都是克林顿先生总统生涯的一面镜子:缺少纪律,浪费机会;志向远大,却被自我放纵和不够专心而耽误。”

  而克林顿则宣称这本书史无前例地揭露出相当多的内幕。他在“60分钟”节目中说:“我觉得我坦诚地讲述了自己的生活,比其他任何公众人物都要坦诚得多……”

  克林顿在书中对布什的伊拉克战争表示支持,他认为自己最大的失败是没有抓获本-拉登以及未能斡旋成功巴以和平。(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