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红辣椒乐队:红遍伦敦海德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3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以粗犷豪放著称的美国另类乐队《热呛红辣椒》来到英国伦敦海德公园,开始了乐队在英国巡演的第三场火辣 演出。

  红辣椒乐队一登场,就立即用他们火热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乐队一连演唱了《不能停止》,《另外》等多首经 典曲目。台下许多歌迷挥舞着红色的玩具大辣椒以表示对乐队的支持。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0万名前来捧场的歌迷把海德公园挤得水泄不通。还有好多歌迷没有事先卖到票,不得不从票贩子那里花上90英 镑的高价来一赌偶像的风采。据说饰演哈利波特的小演员也前来捧场。

  红辣椒乐队的此次英国巡演将是今年英国国内最大的一次巡演活动,预计将有50万歌迷观看它们的演出。据悉,今 天晚上,他们还将在海德公园再演一场,以谢歌迷的厚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