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内阁支持率仅47.4%为其成立以来最坏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为了解从日本参议院选举公示日前至选举期间的选民意识变化,共同通讯社17、18日两天实施了第一次该国电话舆论调查。

  调查显示,小泉内阁的支持率为47.4%,比5月23、24日两天的电话调查下跌了7.5个百分点。而不支持率则上升了13.9个百分点,达到45.4%,出现了本届政府成立以来最坏局面。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分析认为,影响民意的主要原因是执政党在通常国会会期结束之前强行表决通过年金(养老金)相关法案以及众多国会议员出现未交纳和未加入国民年金保险的问题。小泉再度访朝及经济景气趋于恢复等似乎并未对提高民意产生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