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结束首次核问题谈判 双方同意暂停核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20:11 北京青年报

  印巴结束首次核问题谈判

  印度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印度和巴基斯坦当天在新德里就核安全问题举行的谈判中同意暂停核试验。另外,印巴双方边防军官员19日在边境口岸瓦迦的会晤中签署了改善边境状况的协议。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9日和20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外交官员在新德里就核安全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谈判,这是两国自1998年相继试爆核武器以来首次就核安全问题举行谈判。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20日报道,印巴边防军官员19日在边境口岸瓦迦举行会晤并签署了改善印巴边境状况的协议。这是三年来两国边防军副总指挥级的首次会晤。双方同意共同打击毒品走私,互换刑满的囚犯和误入国境的对方国民。

  印度和巴基斯坦2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国同意建立外交秘书级热线联系,以减少因核武器问题带来的风险和误解。

  文/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