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其独守空房不如自找乐子 英太太团"集体放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7 新华网

  在对辣妹远去的吉普车行注目礼后,英国同行也迅速离开了,他或许要“追踪采访”,但记者却认为餐馆里的“料”可能更多,事实证明,进入餐馆,和侍应生们聊上几句是多么英明的决定。

  正当英格兰队紧张备战今天凌晨与克罗地亚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之际,独守空房的家属团却悠闲地自找乐子。据餐馆里一个名叫若热·拉沃的侍应生介绍,就在晚餐时间,餐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里突然进来一群人,“不是你们看到的几个,而是几十个”。在“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的率领下,英格兰太太团一行22人浩浩荡荡地出现在里斯本市中心的这家豪华餐厅,并享用了一顿长达4小时的盛宴。

  “我从没一下子见过这么多衣着时髦的外国美人,我在TERESA餐厅干了两年多,欧锦赛期间来的客人都很有身份,但一下来那么多,我还是第一次看好,走在前面的就是身着灰色高开衩礼服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她和身边的其他球员妻子或女友并肩而行、谈笑风生,看上去相处得颇为融洽。我认识里面好几个人,杰拉德妻子也在。”若热神情激动地说。

  其实,就算对英格兰队再熟悉的球迷,也不可能认清里面全部人,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情人南希也出现在太太团当中。她一袭黑色紧身衣裤,还特意在低腰裤外露出一根丁字裤系带,其性感程度和其她年轻貌美的家属相比毫不逊色。

  另一位夺人眼球的家属就是中场球员兰帕德的女友艾伦·里本斯,身穿一件大红大绿的低胸连衣裙,尽现其傲人身材。相比之下,杰拉德妻子阿莱克斯·库兰和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克卢林这两个不到二十岁的少女,朴素的打扮和青涩的举止身处太太团当中倒是显得格格不入。

  由于在马德里生活过,维多利亚在葡萄牙也算得上半个东道主,她熟门熟路地负责点菜,还叫了不少好酒。尽情享用了将近4小时之后,已有微醺的英格兰家属团开拔回驻地,此时已是深夜。(作者:刘耿)(责任编辑:展鹏)

  /图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