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称绝大多数国家已采纳计划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6月21日电(记者蔡施浩) 联合国人口基金会21日在日内瓦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全球超过90%的国家已经将计划生育和平安生育纳入本国的初级保健系统建设。

  研究同样显示,世界上所有国家一致认为,只有严格遵守1994年人口与发展国际会议制订的日程,才能顺利实现千年发展计划以及到2015年全球绝对贫困人口减少一半的宏伟目标。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联合国人口基金会说,超过90%的国家已经采取措施着重解决青少年的生殖健康问题,并将生殖健康教育引进了课堂。在防治艾滋病领域,有些国家已制订了全国性的中长期计划。

  联合国人口基金会执行主任苏拉亚·艾哈迈德·奥贝德当日指出,在过去10年里,世界各国在落实1994年人口与发展国际会议确定的行动纲领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10年的挑战在于如何利用既有成果确保社会最底层人群的生活状况得以改善,尤其保障妇女和儿童的权益。(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