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将开发在恶劣沙漠环境条件下使用的飞机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23 解放军报

  罗·罗公司已经组织了一个工程师小组来评估如何加强该公司的飞机发动机,使之适应美国部队在阿富汗和伊拉克遇到的恶劣环境条件。

  罗·罗公司北美防务公司总裁ScottCrislip在7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小组将研究诸如防止沙尘进入发动机和使发动机更耐腐蚀这类技术。C130运输机和V-22倾转旋翼机所用的发动机就属于要研究的对象。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Crislip说,罗·罗公司的军用发动机是为欧洲可能的战争设计的,这与在中东和亚洲的发动机工作环境全然不同。我给我的工程师小组带来了一点麻烦。我们如何能使这些发动机在沙漠环境下变得更健壮?他说,他希望9月份能从他的小组得到初步回应。

  罗·罗公司北美防务公司政府业务执行副总裁MichaelRyan告诉记者说,更坚固的发动机会使该公司及其军方用户得到好处,特别是按小时动力(Power-by-the-Hour)合同时。小时动力合同是指,发动机提供者以其产品的每个工作小时得到报酬。如果公司能够大大延长翻修寿命,那么公司可以降低翻修成本,而且政府能够不间断地使用其产品。

  Ryan说,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找一架V-22或者是我们已签订小时动力合同的别的平台,让它们到恶劣环境下工作。我们可以进行研究工作,以便作好准备。

  军方经常抱怨他们的飞机从目前作战中撤出所付出的代价。例如,一名陆军官员在3月说,部队从阿富汗和伊拉克返回的直升机所受的大部分损伤是由于恶劣环境条件造成的。(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