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引来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7 新京报

  政治宿敌不依不饶象驴两党仁者见仁

  本报综合报道克林顿新书《我的生活》的发行商目前已经收到150多万份订单,而它的问世,也为正在进行中的美国大选加了一把火,来自共和党的挖苦和政治宿敌们的指责更是不绝于耳。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民主党的核心成员们欢呼民主党在大选中的小胜的时候,克林顿在适当的时候投入选战,而他的旧时政敌也立刻再次绷紧了神经。

  在克林顿再次成为媒体焦点的时候,共和党人也抓住了时机,称克林顿对“9.11”事件的发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共和党的一个游说团体在一个广告中宣读了克林顿任期内发生的恐怖袭击名单。

  广播节目主持人茹斯。林布赫是克林顿书中抨击的一个政敌,他开始把“我的生活”谑称为“我的谎言”。

  共和党人基思。阿坡尔,嘲笑说,“媒体重提旧事,比如当年对总统的弹劾以及克林顿的当众说谎,但那些都是克林顿为总统这个职位抹的黑。”布什的竞选班底更是拿克林顿和他的新书说事儿。

  “不管人们是否在某个问题上反对布什,但是布什总统恢复了白宫的荣誉”,格里。布尔,一个名为“美国价值观”的组织的主席这样说道。

  即将在周二发行的克林顿的新书引发了美国象驴两党的兴趣,也必将对11月美国总统大选产生影响。

  克里曾表示克林顿是他在大选之中的“资产”,前总统计划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他的胜出造势。但是保守派人士则认为,对克林顿时代的怀旧将对克里不利,因为这本书给了布什阵营攻击克林顿任期内反恐不利的口实。吉姆。肯尼迪,克林顿的发言人说,对克林顿个人生活的攻击是政治手段,但事实证明是失败的,“是共和党失败了,而不是民主党。”

  而克林顿,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回顾了自己的总统生涯和曾面对的种种来自“右翼的阴谋”。但是,在书的最后,他说将尽量原谅他们。“同希拉里和切尔西给予我的原谅相比,同所有遍布美国和世界的我的朋友给予我的原谅相比,这算不了什么。”他写道。(经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